DR.H的生物研究室大厅:

偷跑一张。。我就是忍不住想要发一下卡兹sama啦!!

最近有个很大的想法,想画七宗罪主题的boss们!!

还是想要一次发7张,这样才有最佳的效果!!我有个自己觉得很棒的总构图!!

一定要画完!!

也要忍耐不要总是偷跑。至少先不发到微博啦!!


想了下应该是下面这种排列:

傲慢——卡兹sama (伪神的高傲)

色欲——吉良先生(虽然这么说有点下流。。。)

嫉妒——一部屌(这熊孩子)

贪婪——龙龙(给我曼哈顿)

暴怒——神父(JOJO都去死去死)

饕餮——大总统(并不是因为体型啦)

懒惰——老板(迪亚波罗过来帮。。啊!又死了啊,那算了)


关于这张,是想要卡兹sama将自己视为神一般的感觉。

所以好严肃的脸,觉得有点“我把红心献给党”的坚毅。

真是不好意思,发图就发图还说了那么多废话。。

可是一到关于卡兹sama的东西我就忍不住唠唠叨叨的停不下来。(我果然就是个嗷嗷待哺的卡兹兽么。)


那么“伪神的高傲” 这样的感觉有传达到吗!


又及:要是觉得有更好的对应也请告诉我啊!!不知道这个搭配有没有什么不妥。

请一定告诉我!!!








评论
热度(1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