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R.H的生物研究室大厅:

最后那两只乌鸦舍弃了有点遗憾


当我第一次知道要给这张图上色的时候其实我是 是拒绝
我跟自己讲 我拒绝因为其实我根本不会 上 色 
后来我就想 上完加特技 画面很黑 很亮 很柔
加了一个组 特技 之后呢 画面DUANG~

你们看完之后 不能骂我 因为其实我 根本不会上色
很彩 很亮 很彩 很亮 很彩很彩是假的
是图层的特技 是素材的成分
是特技的图层 
~加了特技之后呢 起码最后效果DUANG~
现在呢 我每天还在 加 特 技
我还给我别的图 加 特 技
你们看完的时候 是拒 绝 的
我画完之后 画面 DUANG~DUANG~DUANG~

评论
热度(1025)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